close

收到的人都稱讚的新年卡片設計長這樣! 插畫家五七卡片設計分享

 

作者:黑秀網
編譯:黑秀網

每年年底總能從空氣中嗅出一股紅色的歡樂氣息,聖誕節接著農曆新年,二大歡樂節日凝聚了朋友、家人之間的情感,此時獻上一張祝福卡片,手寫的字跡、卡片的實質觸感更能讓對方感受到你的心意,比起不受時間性限制的Line、FB的文字、貼圖祝福顯得更加珍貴呢!

適逢佳節、朋友生日,總會寫張卡片或傳簡訊送上祝福,表示自己並未忘記對方,若還是自己DIY手作、繪製的話那就更棒了!插畫家57 吳騏以他獨特的插畫風格為朋友量身繪製Q版肖像畫,做為生日卡片贈送對方,並且在年末之時,再將大家的個人生日小賀圖集結成一張歡樂大合照,在新的一年第一天祝賀大家!一開始是生日卡片,將其加工過後就是新年賀卡,這做法實在是太聰明了!(大拇指)

 

 

 

57 吳騏:
會繪製此作品,源自於早期自己在練習插畫時,常會將身邊的人做為插畫中的主角來繪製,然後在對方生日時以虛擬生日卡片送給對方,因此之後便有繪製肖像小圖的習慣,所以每年都會幫身邊重要的人物繪製一張生日小圖祝賀對方。接著在這一年結束的時候,將這一年為朋友、家人繪製的小圖集結成一幅插畫,當作新年賀圖送給大家!

朋友對我而言是繼家人之後第二個重要的人,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想將他們以插畫的形式保留下來。每張小圖的繪製時間大約12~15分鐘,而每一位角色會依與自己關係緊密、新舊朋友由內而外排序,如果這一年有受到某人的特別幫助、貢獻,就會直接晉身在我旁邊十步之內喔!(大笑)

在將大家集合的過程中,還可以同時回憶這些人與自己的關係和在這一年中發生了甚麼事,這樣年度總整理的感覺真的很有意義,也很有趣的!

更多作品請至畫廊五七插畫設計或粉絲專頁五七

 

 

文章來源:http://www.heyshow.com/tipsdetail.asp?id=1367

arrow
arrow

    學承電腦彰化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