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分享」創意影片募集

 

壹、活動說明

一、活動目的:大苑子年度主題「愛‧分享」希望大家發揮創意呈現出不同表現愛、分享的方式,而藉著發揮愛與分享的精神讓身旁的人、事、物越來越美好,歡迎用活潑、生動、趣味、感人的方式呈現3分鐘的創意影片。

二、活動時間:

貳、徵件說明

一、徵件對象:全國大專院校大學生與碩士生(需為中華民國國籍),並持有學生證之在校生
均可報名參加。
*出生年份於1989年至1996年之間方有參賽資格。
*個人或團隊報名均可,團隊最多8人。
二、影片主題:影片需以「大苑子飲品」為主要視覺元素進行拍攝,呈現你是如何和
身邊的人「愛‧分享」。每個人對於愛都有不同的表現方式,那你是如何表
現的你的愛與分享?
三、影片類型:使用DV攝影機、數位相機、手機等任何影音器材拍攝,或加入特效後製
的影片創作皆可。
四、影片長度:2至3分鐘
五、影片規格:解析度在720p(1280x720)以上
六、檔案格式:.MOV/.MPEG4/.AVI/.WMV/.MPEG

參、徵件方式

肆、評分標準

伍、獎項規劃

陸、注意事項

一、所有參賽作品無論得獎與否,恕不退還,請自行保留備份。
二、評審結果未達評審認定標準者,獎項得予以從缺。
三、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得獎獎金超過新台幣20,000元以上時,得獎者需依規定扣繳10%中獎所得稅額,主辦單位將依規定先行扣除。
四、參賽者或得獎者作品應為原創且從未對外發表,亦不得抄襲他人或妨害他人著作權,一經查證屬實,即取消得獎資格並追回其已領取之所有獎勵並公佈之,相關法律責任亦由投稿者自負。
五、所有得獎作品版權屬於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得依著作權法之相關規定行使一切重製、編輯、改作、播放及公開展示等權利,不限地點、時間、次數、方式使用,均不另予通知及致酬。
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辦法之規範,如有違反,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就因此產生之損害,得向參加者請求賠償。
七、主辦單位保有所有相關活動最終解釋權及活動更改之權利。

 

文章載自 https://bhuntr.com/tw/contest/111427

大苑子官網 http://www.dayungs.com.tw/

arrow
arrow

    學承電腦彰化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