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cf52f4dcd088e51  

彰化縣文化局自即日起至2月23日止,於員林演藝廳展覽室,舉辦充滿歡樂的「2014春節繽紛藝術創作展~愚魚的藝饗世界」,歡迎民眾在農曆春節至元宵節期間踴躍觀賞,在年節歡樂氣氛與幸福美感的氛圍中,展開新的一年。

 

愚魚本名陳聰景,中國文化學院美術系畢業,曾從事美術設計、動畫、廣告影片攝影師,1991年間製作電視及汽車電腦動畫廣告。除此之外,愚魚不忘藝術創作,從事陶藝、磚雕及複合媒材藝創作,2004 入選第12屆台灣工藝所「工藝之夢」設計競賽獎項,曾為本縣鹿港桂花巷藝術村第3、4、5、6、7屆駐村藝術家,102年11月進駐台中港區藝術中心清風樓藝術村第1屆駐村藝術家。

 

愚魚作品喜好明朗鮮豔的調性,創作方向多元,不喜拘泥固定的創作模式,經常尋思適合題材,為自己風格選擇調性,運用豐潤鮮豔的色彩,讓人容易親近。他認為創作是表現自我,不必在意「外在的認為」,用繪畫藝術做為傳達與溝通的橋樑。

 

「2014春節繽紛藝術創作展~愚魚的藝饗世界」,展出作品計34件,彰化縣文化局竭誠邀請大家在春節及元宵節期間,到員林演藝廳展覽室觀賞充滿繽紛、多彩的藝術,共饗春節歡樂氣氛與幸福美感。

 

本次活動於2月15日(星期六)下午2:30至4:30,安排遊戲插畫活動,凡國小五年級以上,可於當日下午1:30到展覽室,以事先報名方式參加,人數以30名為限,額滿為止,歡迎踴躍報名參加,詢問電話:(04)8323410轉212或9。

 

本文採自http://n.yam.com/greatnews/arts/20140207/20140207095718.html

 

arrow
arrow

    學承電腦彰化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