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縣政府為提升觀光產業發展,於103年6月22日在芬園鄉舊營區(就是愛荔枝樂園對面)與芬園鄉公所聯合舉辦「芬園美荔鳳儀米食嘉年華農特產品推廣暨熱荔四射樂團大賽」活動,屆時歡迎大家前往共襄盛舉。 
每年夏季為荔枝及鳳梨盛產期,芬園鄉荔枝、鳳梨種植面積廣大為彰化縣大宗農產品,且製作生產米粉為彰化之最,並有米粉之鄉的美譽。本次活動特邀請各地熱音樂團,舉辦樂團競賽,熱力四射的配樂,讓民眾享受夏日的熱情,現場還有特色產品、伴手禮展售、熱荔四射樂團大賽、消費滿百抽好禮等精彩活動,及提供免費鳳梨、荔枝、米粉吃到飽,彰化縣政府歡迎熱愛音樂的朋友,來芬園聽音樂、品嚐甜美多汁水果,歡度一個熱情的夏天。 

 

untitled  

 

文章載自http://www.chcg.gov.tw/economic/03bulletin/bulletin02_con.asp?bull_id=162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彰化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