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  

活動簡介:

《韓國濟州泰迪熊特展》首度在台灣盛大展出!
來自世界超過百年歷史的古董泰迪熊、與世界經典藝術作品結合的泰迪熊、化身超過三米高的巨型雕像泰迪熊、網羅全世界搖滾巨星與知名人物的泰迪熊、金氏世界紀錄最小的泰迪熊...各式各樣前所未見的泰迪熊大集合,只在《韓國濟州泰迪熊特展》!趕快來加入溫暖、可愛、幽默詼諧的泰迪熊世界,一起與熊熊在台中共度美好時光!

活動時間/地點:
活動時間:
2014/6/28(六)-2014/10/12(日)10:00-18:00 (17:30停止售票入場)
活動地點:
台中文創園區國際展演館(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

票價說明:
早鳥單人票(4/30~5/31):160元
預售單人票(6/1~6/27):200元

注意事項:
1、 開館時間:2014/6/28(六)-2014/10/12(日)10:00-18:00 (17:30停止售票入場)
2、 每張票券展期間皆可使用一次,票券一旦遺失、損毀,恕不補發退換,請妥善保管。
3、 未入場前請勿撕除收執聯,以免無法入場。   
4、 本票為有價票券請妥善保管,如發生遺失破損等情況恕不退換。逾2014年10月12日恕不退票及退費(以郵戳為憑)。
5、 退票請洽ibon客服:0800-016138,須郵寄退票(不補回郵資),退票需酌收10%作業處理費。
6、 主辦單位服務電話:07-780-9900
7、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ejuTBM
8、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變更之權力,相關訊息公布或退換票事宜請洽寬宏售票系統www.kham.com.tw,將不另行通知。
 

資料來源:ibon

文章載自

http://ticket.7net.com.tw/index.php?class=activity&func=activity&work=detail&activity_id=2427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迪熊 濟州 泰迪熊特展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彰化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