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字多媒體創意競賽」邀請您由科技素材,揮灑動人文字故事!
 
哪一個漢字對你意義非凡?哪一句詩詞牽動你難忘的回憶?由漢光教育基金會主辦「2014漢字多媒體創意競賽」即日起開始徵件,本年度分別以「漢字故事」和「詩詞」為主題,徵召影像及動畫領域製作好手發揮想像力,藉由科技素材,揮灑出動人的文字故事,創作出文化與創意兼具的動畫及微電影作品。

「漢字多媒體創意競賽」原名「漢字動畫創意競賽」,舉辦迄今邁入第六個年頭,自2012年開放國際組競賽,吸引不少來自世界的創作高手參與,去年以「啟發我心靈的經典文句」為主題,闡述特定文字對生命的啟發,並於比賽之後,在世界宗教博物館辦理為期88天的漢字動畫特展,共計超過三萬民觀眾前往欣賞。
 
因應資訊媒體快速發展,本屆特別將競賽聚焦於科技素材,進一步將競賽類別延展成「動畫組」和「微電影組」,廣徵全球創作好手,用動畫編織扣人心弦的漢字故事,用微電影舞出撼動人心的詩詞故事。期盼透過此一深具文化意義的創意競賽,增進世人對漢字的理解、深化文字的人文義涵,並發揮科技藝術價值和生命教育的功能。
 
「2014漢字多媒體創意競賽」即日起開放報名,相關細節請洽競賽官方網站,或電洽漢光教育基金會(02)2570-2153。
 
word  

文章載自http://www.heyshow.com/newsdetail.asp?id=6524

arrow
arrow

    學承電腦彰化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