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承電腦補習班學習是開心的~學承電腦學習心得分享

 
自從我來到學承電腦補習班感覺就是跟其他教學單位不一樣,櫃台老師總是站在我所需求的去規劃適合我的學習方式,在加上有這種獎助學金的補助讓我學習很輕鬆,而且很感謝學承電腦補習班的承辦老師總是會提醒我什麼時候有課,還會關心我上課狀況,而且在學習的時候老師都從最基礎開始教學,教的都淺顯易懂而且可以把我以前所忘記的部分加強,讓我學習的時候很開心,而且老師都會把她在工作上遇到的問題都講解,讓我知道以後如果從事這些相關工作對自己能有多少幫助,我很感謝學承的教學,總是讓我受益無窮。
 
 
內容引用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彰化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