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對話~翁銘宏藝術創作展

 

 

翁銘宏作品

 

畢業於國立藝專美工科、長榮大學經管所的翁銘宏,從事藝術創作與教學30幾年,一直在思考與不斷拓展多彩多姿的藝術繪畫,使生命更有意義。104年8月22日至9月6日於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的個展,將展出翁銘宏四十餘件創作作品,以「自然對話」完美呈現他對水彩繪畫藝術的熱愛,與對美的追求,以「自然」的生活步伐,迎接繪畫人生的「對話」,歡迎各界踴躍參觀。

藝術創作者翁銘宏,退休後於長榮大學、中華醫事、遠東科技大學、臺南應用科技大學兼任教職,把更多時間投注在繪畫創作上。在陳金胡老師的影響下,期許自己在藝術界能留下迴響。有著多次聯展經驗的翁銘宏,對美的追求不斷的學習、開創,希望將藝術作品融入生活空間,他認為藝術創作者常以超越自我的思維,聚集諸多人生體驗,透過情感靈活運用彩筆,創造出具有多元豐富生命的藝術作品。

翁銘宏曾於2011年辦理「璀璨人生」個展,將裸體藝術帶入校園,他認為人體繪畫一向被視為最具挑戰,也是最難畫好的題材,透過線條、光影以及色彩的運用,讓觀賞者有更深、更強的想像空間,吸睛效果十足,成為校園話題。翁銘宏強調繪畫並非是客觀的視覺再現,而是呈現內心感受幻想、詩趣和崇高的思想,今年他以「自然的對話」作為個展主題,讓大家重溫以往歲月,如同穿越水彩藝術的時光隧道,找回屬於這片大自然的藝術生命力,這不僅是翁銘宏深耕繪畫的成果展現,更意味著他人生另一階段精彩的新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然對話 翁銘宏 創作展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彰化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