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文化館魅力遊夠In」走訪在地文化.樂遊臺灣

 

 

文化部推動「地方文化館第二期計畫」,為呈現地方文化館特色,推廣臺灣在地人文風貌、串聯在地產業、文化資源及觀光特色,創造文化產值,於本(104)年規劃推出2大主軸網路活動,邀您一起走訪在地文化、樂遊臺灣。

 

首先,「地方文化館魅力一日遊」從7/15(三)至9/18(五),藉網路徵選活動,收集民眾推薦心中最棒的地方文化館一日遊路線,推廣臺灣在地人文風貌、串聯在地產業、文化資源及觀光特色,提高大眾對地方文化館的認識,所推薦路線經投票獲票數最高的前10名,投稿者將獲得豐富的獎品,另參加路線票選活動的朋友也有機會抽到精美小禮物。

 

接著,延續一日遊徵選活動的熱潮,推出「Instagram照片分享標籤活動」由8/1(六)至9/30(三),將地方文化館的風景及感想,用鏡頭捕捉心中地方文化館的美好瞬間,或在紙上寫下想對各地方文化館說的一句話,拍下並分享至Instagram並標#superspacetw及#(館舍名字),即有機會獲得大獎。

 

地方文化館網站匯集了臺灣各地方的館舍風情,期待各位加入網站,使之成為大家喜愛的互動分享平台,活動票選出魅力文化旅遊,讓民眾透過走訪和體驗,能更貼近臺灣在地文化味。詳細訊息請上活動網站查詢。
地方文化館網站:http://superspace.moc.gov.tw/
一日遊徵選活動網站:http://superspacelike.moc.gov.tw/

 

arrow
arrow

    學承電腦彰化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