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shbullet 在電腦、平板與手機間傳送文字、圖片、鏈結或檔案,支援 iOS、Android 等平台

 

在為不同平台上傳輸檔案感到傷腦筋嗎?小編發現了一個實用的軟體,分享給大家

 

 

現代人除了電腦外,可能都還同時擁有其他行動裝置,例如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如果要在不同平台裝置上互傳訊息或檔案,你都怎麼做呢?Pseric 習慣使用 Dropbox 和內建的備忘錄來同步訊息,有些人則是用更陽春的方法,透過 Email 來寄送檔案,其實這也不是不行,但就比較浪費時間,有個很強大的工具 Pushbullet ,能幫助你快速在不同的平台間傳送記事、鏈結、相片或檔案,非常方便。

 

Pushbullet 不是很新的玩意兒,相信許多人都有用過,但我是近期才開始摸索,因為我較習慣使用 Dropbox 來同步不同裝置的檔案,其實也不太需要用到 Pushbullet,不過當我開始研究這個應用程式之後,才發現它不單單能在不同的平台、瀏覽器上互傳訊息檔案,更重要的是,它可以把你的不同裝置串連起來,讓它們看起來如同單一裝置。

 

Pushbullet 的特色之一,就是可以在電腦上接收 iPhone、Android 手機或平板電腦通知,當你在電腦前工作時,利用 Pushbullet 就不用擔心會漏掉手機上的來電或簡訊,因為推送功能會將手機連接到你的電腦,就無須常常盯著手機,也不會不小心漏掉重要通知。

 

另一方面,Pushbullet 克服了不同系統間原本會很複雜的相容問題,實現在電腦、手機及平板電腦間的無縫連接,假設你是一個很依賴手機的使用者,這個工具可以幫助你快速將檔案或鏈結從手機傳送到電腦,或者倒過來,從電腦傳送到手機,雙向傳輸很即時便利。

 

當然,要在 iOS 傳送文字、檔案到 Android,或者從 Android 傳到 iOS 也是可以的,利用它就能把所有裝置串聯起來。

完整文章連結:http://free.com.tw/pushbullet/

 

arrow
arrow

    學承電腦彰化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