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臺灣OTOP產品設計獎 報名即將開跑! 6/30(二)報名截止


 

 

 


你聽過花壇茉莉花、大溪豆干、鶯歌陶瓷,但你知道它們都屬於「地方特色產業」嗎?這些鄉鎮在地文化及歷史產業之美,造就了臺灣原真的獨特魅力,並持續閃耀;藉由設計師的創意加值,除增加在地產業的附加價值之外,更能提升地方特色產品設計美感,躍上國際舞台!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自民國78年起推動OTOP(One Town One product)地方特色產業輔導計畫,協助具歷史性、文化性及獨特性之地方特色產業發展;96年起舉辦「臺灣OTOP產品設計獎」,鼓勵臺灣地方特色產品創新,形塑具臺灣原真品味、融合在地文化價值的優質產品,期望運用地方特色結合創意巧思,傳遞臺灣生活文化與在地精神。

 

臺灣OTOP產品設計獎迄今已舉辦八屆,共評選出78件具創新價值的地方特色產品,如:我是寶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福祿壽囍-百年賜喜茶禮包裝」、梓官區漁會與柏鑫廣告事業有限公司合作的「魚造型脆片組合禮盒」、禾翌創意有限公司與彰化縣花壇鄉農會合作的「花鳥風月」等,除獲得國內產業界肯定,歷屆作品更是屢屢受到德國Red Dot紅點設計獎、IF設計獎、日本G-Mark設計獎等國際大獎的矚目,帶動臺灣地方產品接軌國際世界!

 

OTOP將在地文化及特色產品的感動,透過每一雙手、每一個笑容、每一個故事,轉化為臺灣地方特色產業最紮實的基底。我們期望有更多地方特色產業的業者加入OTOP,歡迎設計師及設計科系師生與地方特色產業業者合作,踴躍報名2015「臺灣OTOP產品設計獎」,共同支持臺灣地方特色產業。本年度報名期間自5月1日起至6月30日止,為期2個月的徵件活動採網路線上報名,活動詳情請洽活動網站及執行單位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

 

arrow
arrow

    學承電腦彰化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