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承電腦補習班邀您支持【你我一起玩臉翻轉全世界】陽光基金會活動

 
 

 
學承電腦補習班邀您一起支持【你我一起玩臉翻轉全世界】陽光基金會活動~~
 
 
2015臉部平權日,將於高雄駁二展開
 
今年陽光基金會臉部平權活動地點選在南台灣,期待這股平權風潮成在臺灣社會遍地開花,歡迎蒞臨現場,你我一起挑戰玩臉極限,翻轉世界的眼光!
 
時間:2015/5/17() 11:00-18:00
地點:高雄駁二月光劇場
 
甚麼是臉部平權?
 
每張臉都與眾不同,卻一樣獨一無二;無論顏面外觀如何,每個人都應該被公平及平等的對待。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是與眾不同的,我們期待:每個人的價值是由他對社會獨一無二的貢獻來決定,而不是因為他長的好不好看。
 
未來,每張不同的臉,都能獲得同樣的尊重。
 
05/17臉部平權日
 
為了使臉部平權概念更廣為人知以破除因外貌而帶來的偏見或歧視,本會進一步自2014年起於每年517日舉辦「臉部平權日」活動,首屆活動便引發關注熱潮;今年訂於高雄市辦理,期與高雄市共同為打造尊重多元、包容不同的友善城市而努力。
 
臉部平權跟你我有甚麼關係?
 
外表長相的差異,常為我們帶來不一樣的人生際遇,漂亮的受人歡迎,外貌與人不同或弱小者卻常受到霸凌或暴力。
 
根據本會的調查,一般人最不希望因外貌被歧視的情況發生在子女身上,其次是父母,但您知道外貌歧視的情況有多嚴重嗎?每500個人就有100人因外貌遭受不友善對待,被取笑、批評、甚至取不喜歡的綽號,而這被嘲笑、批評的100個人中,就有70個人因此感受自信心受損、不想與人互動,當一般人在成長的歷程中都遭到如此對待,更何況是顏面損傷者。
 
當您我尊重多元、包容不同、不以貌取人,這些憾事與傷害都將不復存在。只要多一點關心、多一點行動,您會看見改變的力量,現在就由您我開始用寬廣的心看世界,彼此沒有距離,臉貼臉看見 真價值 ! 體會 零距離 !
 
我們都一樣,
都需要友善的對待,都不希望因外貌被取笑;
都需要公平的機會,都不希望因外貌被歧視。
 
支持臉部平權其實可以很簡單,你可以從尊重多元、包容不同開始。
 

arrow
arrow

    學承電腦彰化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