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微軟 Office 2016 for Mac 預覽版免費開放下載!

 

 

 

 

全新微軟 Office 2016 for Mac 預覽版免費開放下載!

 

自從將平時慣用的作業系統換到 Mac 後,我其實已經鮮少使用 Microsoft Office,取而代之的是 Apple 的 iWork 系列(尤其從 2013 年後就全部轉為免費),直接利用 Pages、Keynote 和 Numbers 來達成文書處理、簡報和試算表需求,唯有必要時才會切換到 Parallels Desktop,使用 Windows 上的 Office 來處理一些文件或投影片。

 

你可能會問:Office 不是也有 Mac 版嗎?為什麼不直接在 Mac 裡開啟編輯就好?

 

如果你曾經使用過 Mac 上的 Microsoft Office 2011,一定知道,它真的不太好用,而且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推出新版本。不但開啟速度很可怕,且對 Office 自身的格式相容性還不是很好,有可能在 Mac 編輯完,卻在 Windows 看到亂碼或格式跑掉的情形,所以我果斷放棄 Office for Mac,回到 Windows 來編輯檔案。

 

本來以為微軟已經要放棄 Mac 市場,直到最近,微軟終於在官方部落格上宣布推出全新 Office 2016 for Mac!這也是暌違了數年後首次大改版更新,目前仍在預覽版階段,但已開放全球的使用者免費下載(而且也已經有了繁體中文,實在是誠意十足)。

 

Office 2016 for Mac

 

Office 2016 for Mac 捨棄掉原先包裹的一堆可能用不到的應用程式,只包含 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 和 Outlook,都是使用者最需要、也會用到的功能,並結合自家的雲端硬碟 OneDrive,可直接存取使用者儲存於網路空間內的文件。

 

更重要的是,Office 2016 for Mac 在開啟速度上有非常顯著的進步!有興趣的話不妨趁免費期間趕快去下載試用,除了 Outlook 沒有開放給非 Office 365 訂閱用戶外,其餘功能都可以免費使用。

 

微軟預計在 2015 年下半年推出正式版 Office 2016 for Mac,在正式版推出前,使用者皆能夠免費使用,正式版推出後,也還能繼續試用 30 天,之後轉為付費訂閱 Office 365 帳戶才能使用

完整內容:http://free.com.tw/office-2016-for-mac-preview/

 

arrow
arrow

    學承電腦彰化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