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uce 發文附圖才是王道!輕鬆為圖片加入文字,提高曝光率

 

以前有一段時間,在更新動態時都會順手加上圖片,據說當時如果發文附圖,觸及率會比單純的文字訊息來得更高,互動情形也會比較好,不過後來就逐漸被調整掉了,即使現在加上圖片,其他人也不見得會看到。但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有圖片還是比較容易聚焦,如果你希望更多人轉貼你的訊息,記得在發文時加入圖片。

但是加入要加什麼圖呢?這是一門學問。有國外服務讓你可以製作出 Twitter 大小的圖片,並在上方顯示特定的文字。假如你要放一篇短文鏈結,或許可以考慮選張吸引人的美圖、在上面加入文章標題,藉以吸引讀者的眼球。

Spruce 讓你輕鬆將文字加入圖片上,產生符合 Twitter 要求的尺寸大小,使你的圖片能在訊息內顯示,更容易被注意到,除了 Spruce 提供的圖片可以使用,它也允許使用者自行上傳圖片,製作時可在線上即時預覽,完成後可一鍵下載,或直接發佈至 Twitter,其實這項服務並不一定必須用於 Twitter,也可以在 Facebook 或其他社群網站使用。

 

點我查看完整內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tter Spruce 社群網站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彰化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