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Webtoon 原創漫畫大賽說明會11/1(六) 歡迎報名

 

各位喜歡漫畫創作的朋友,LINE Webtoon 每日漫畫將在台灣舉辦「LINE Webtoon 原創漫畫大賽」,邀請台灣優秀的漫畫人才一起畫出無限可能!

 
在此邀請您參與「LINE Webtoon原創漫畫大賽」說明會,LINE Webtoon知名作品「心靈的聲音」作者趙爽及與「蟲穴」作者金圭森將首次來台分享Webtoon創作經驗,台灣漫畫「百鬼夜行誌・一夜怪談之卷」作者阿慢也將分享自身的創作歷程,歡迎您至現場交流漫畫創作心得!
 
活動日期:11月1日(六) 13:00-16:00
地點:台北市松山菸廠誠品大樓 B2表演廳 (信義區菸廠路88號)
報名時間:即日起 ~ 10/28 (二) 中午12點止

*因座位有限,報名成功與否請以最終系統發送之確認信(內含電子票券)為主,當天須憑此電子票劵和證件入場。
 

LINE Webtoon 每日漫畫 敬邀 

LINE Webtoon 原創漫畫大賽 比賽相關資訊請至活動官網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學承電腦彰化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