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

 
123  
 
 
 
★活動宗旨:
『2014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TEDDY BEAR LOHAS CARNIVAL』
延續2013泰迪熊展之熱潮,第二屆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依舊選定充滿文藝氣息的臺中盛大歡慶,同時也榮獲臺中市政府的大力支持,「2014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將於今年底 正式啟動 ~
⋯⋯
今年「2014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仍致力推廣泰迪熊相關資訊給與一般民眾,提倡社會正當收藏、推廣正面的休閒娛樂,並將新元素「科技」融入展示,使參觀民眾除了觀賞藝術還能親身體驗藝術,繼續以活動帶動觀光,以觀光促進產業活動,結合都市觀光景點特色、藝術氣息、人文活動、生態環保,行銷臺中市,增添意象及都市形象,並促進國際交流活動。


活動新亮點 ★「2014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於11月展開為期58天的帶狀展覽活動,以泰迪熊為題材,公共裝置藝術的形式,不侷限於常規展示方法,結合了科技、文化與藝術,營造出一跳脫框架思考、人文與科技多元觀點激盪的環境!
利用AR擴增實境,把虛擬世界套在現實世界進行互動,找出傳統文化與新穎科技的平衡與新意,並特別以『愛』為主題打破傳統藩籬,利用百座雙熊讓草悟道成為臺中市的【愛之道】,秋紅谷為【愛之花園】。
此外,展覽期間還有一系列不定期的假日活動,使臺中處處充滿著愛的溫馨氛圍,以「探索、再現及轉化媒合」為策展主軸及執行重點,除了讓觀眾亮眼、驚嘆之外,更望推廣泰迪熊相關資訊給予一般民眾,提倡社會正當收藏及正面休閒娛樂,並結合都市觀光景點特色、藝術氣息、人文活動等行銷臺中市,增添意象及都市形象,進而促進國際交流。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於2014/11/15(六) 至 2015/01/11(日)共58天
★活動地點:臺中秋紅谷、草悟道
★活動內容:大型樂活熊藝術裝置戶外展


❤活動介紹❤ ★泰迪熊與台中有約-大型樂活熊裝置藝術展:
於臺中新興景點規畫周末泰迪熊與藝文團體、臺灣在地推廣產業合作,以互動式活動讓泰迪熊跟臺灣人更親近!



❤熊讚好夥伴❤★指導單位: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台灣泰迪熊協會
★協辦單位:圓陣行銷聯盟
★展覽指定AR擴增實境應用:宇萌數位科技


--------------------------------------------------------------------------------

文章載自
http://www.teddycarnival.com.tw/?ptype=info
arrow
arrow

    學承電腦彰化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