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2014馬上就業 幸福加倍 就業博覽會 」於北斗家商舉行
  發布單位: 就業服務科
  發布日期: 2014/08/22
  活動時間: 2014/9/13上午 09:00:00
  活動地點: 國立北斗家商 (彰化縣北斗鎮大道里學府路50號)
  聯 絡 人: 田尾就業服務台
  聯絡電話: 04-8836577
  北斗家商地圖(另開新視窗) 彰化縣政府2014就業博覽會活動(國立北斗家商)  
性  質:彰化縣政府2014「馬上就業*幸福加倍」就業博覽會 
徵才廠商:廠商有矽品、欣興、金像電、正新、建大、聯華食品、麥當勞、奇巧、總成、統一速達、金鼎工程、台灣泰德軾、五綸、勝宏實業、全國加油站、寶雅、台灣鵝業、聚隆、萬佳津、尚旺、福懋、台灣新光保全、捷安特YouBike、航翊、普惠醫工、峻砷等在地廠商共26家。 
活動時間:103年9月13日(星期六) 09:00 ~ 13:00 
活動地點:國立北斗家商 (彰化縣北斗鎮大道里學府路50號) 
職業名稱:輪胎製造員、堆高機操作士、品檢人員、包裝人員、研發人員、會計助理、國貿人員、品管人員、作業員、研發人員、門市服務人員、收銀員、商管、會計、儲備幹部、工地人員、儲備幹部、月薪服務員、加油員、洗車員、各類技術員及工程師…等職缺。 
雇用人數:955人 
教育程度:不拘 
交通能力:提供住宿或能自行前往公司 
工作地點:外縣市及在地高科技廠商及彰化縣內知名之廠商 
薪  資:面議 
工作時間:日班或輪班 
僱用期限:長期性 
洽詢電話:04-8836577、04-8836578

 

文章載自http://labor.chcg.gov.tw/03bulletin/bulletin04_con.asp?bull_id=166198

arrow
arrow

    學承電腦彰化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