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縣政府「啟動無線,夢想無限i-Taiwan 更 i-Changhua」 公共區域免費無線上網啟用

彰化縣政府辦理「啟動無線,夢想無限i-Taiwan 更 i-Changhua」-公共區域免費無線上網計畫,12日上午在縣府中庭舉辦啟用記者會,現場由彰化縣長卓伯源與彰化縣八卦山大佛風景協會董事長張世良及中華電信臺灣南區電信分公司彰化營運處總經理蔡瑤卿,共同開啟「彰化縣公共區域免費無線上網」服務的新頁,彰化縣公共區域免費無線上網將分三階段佈建,首先第一階段100個熱點已於8月1日佈建完成,未來將陸續於各觀光旅遊景點及公共區域完成無線上網熱點佈建工作。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市民代表黃玉芬、神腦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副理許啟志、員林汽車客運股份有限公司課長王勝億、縣府計畫處長陳金哲、教育處長張基郁、行政處長王玟升、新聞處長黃東烈、人事處長鄭中堅、城觀處長游文祥及各鄉鎮市戶政事務所主任,共同見證無線網路啟動儀式。 
  

卓縣長表示,在這資訊科技發達的時代,智慧型手機、平板等3C裝置的使用已是非常普遍,為使民眾享受更多無線生活,彰化縣政府配合大家的需求,在縣內的公共區域、交通樞紐及名勝古蹟等地建置無線上網熱點,無論是到公務機關洽公的民眾,或是來彰化觀光遊憩的旅客,甚至是等待大眾交通工具的乘客,都可以利用i-Taiwan及時獲取網路資訊與分享心情,未來會繼續推動將現在的100個熱點推廣至1000個熱點,帶來更大的便利。無線生活彰化啟動,i-Taiwan 更 i-Changhua! 
  

卓縣長指出,為使民眾方便使用,縣府特與行政院iTaiwan上網服務整合,免去重複申請帳號的麻煩,凡持有i-Taiwan帳號的民眾皆可在彰化縣免費無線上網,只要持手機門號當帳號,上i-Taiwan網站(itaiwan.gov.tw)就可申請,經註冊後即可使用無線上網服務,希望藉由遍佈各鄉鎮無線上網熱點服務,提供縣民及到彰化縣旅遊之民眾安心便利的優質網路服務環境。 
  

隨著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上網載具的快速普及,無線網路已經成為生活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縣府為服務縣民及外地來的遊客,亦積極投入全縣公共區域免費無線上網熱點建置工作,未來從遊客乘坐大眾運輸工具抵達彰化縣開始,在交通運輸節點及Youbike租借站,彰化無線網路服務將展開雙手迎接遊客的到來,再循著彰化縣的觀光地圖,無論是到八卦山、田尾公路花園等旅遊景點或是十大博物館已啓用之場館等文教館所,以及彰化南瑤宮、鹿港天后宮等著名廟宇,遊客皆可接收到彰化縣免費無線上網貼心的服務;而彰化縣縣民更是幸福,不分鄉鎮市,甚至再遙遠的偏鄉,都可在公共空間免費無線上網,讓縣民可隨時與縣政熱線,不僅愛台灣(i-Taiwan)更愛彰化(i-Changhua),與縣政的脈搏及世界的潮流同步,共同攜手打造彰化縣為友善的觀光城市及科技的智慧城市。 
  

為鼓勵民眾體驗彰化縣免費無線上網的便利性,將於8月16日(星期六)上午9點在鹿港「公會堂」舉辨FB打卡闖關活動,凡申請過i-Taiwan帳號者可領取闖關卡一張,闖關成功者前100名可領取精美紀念T恤乙件。闖關成功者於闖關活動結束後還可參加摸彩活動,計有40吋電視、16G隨身碟等獎品,歡迎親朋好友全員出動、大手拉小手來一起來體驗。 

  • 啟動(開啟新視窗)
  • 致詞(開啟新視窗)
  • 表演(開啟新視窗)
  • 抽獎(開啟新視窗)
  • 打卡(開啟新視窗)

 

 

文章載自http://www.chcg.gov.tw/ch/03news/01view.asp?bull_id=165339&kind=1

arrow
arrow

    學承電腦彰化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