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名片可以吞下肚的設計-專訪Virág Szörényi
 
什麼樣的名片讓人印象深刻?不拘泥於一般矩形的名片設計將讓人留下特別的印象!這次要與大家分享的是完全不同以往的標準名片設計,透過此款名片設計將讓大家知道名片還能為自己創造價值,亦創造人們心理的滿足感!
 
Chili and Vanilia 是一個匈牙利的美食部落格。設計師Virág Szörényi為他們設計了一系列的品牌識別,LOGO、網站、菜單、包裝、紙巾、杯墊、名片…等。

 
 

巧克力是大部分人都喜愛的甜食,因此Virág Szörényi將他與名片做結合,讓拿名片的民眾還能一嚐甜中帶微辣的巧克力,多層次的味蕾享受,讓人不想記起這間美食部落格都不行了!只要將巧克力包裝拆開後,就可以看到包裝紙上的聯絡地址、電話。Virág Szörényi表示,雖然此名片設計比一般名片所需的花費還要來的高,但她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想法,這將能讓大家更記住這張名片。
 
 

Virág Szörényi覺得不論是任何設計,使用品質好的素材來創作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因此在材質上,她選擇了較厚的紙張以撐住巧克力的重量,而這也能比一般輕薄紙張的使用期限來的更長!
 



 

最後,Virág Szörényi 提到,她喜歡特別的名片設計,例如使用不同材質製作的名片設計,像是塑膠、金屬、紙板…等。如果名片的外觀與公司的性質有關連的話,更能得到她的喜愛,例如:理髮師的名片是梳子的形狀、診斷醫生的名片是透明材質,這類名片除了讓人印象深刻外,同時也是一個成功的廣告,因為它吸引了潛在顧客的注意。因此,Virág Szörényi建議大家,可以尋找不同的材質、新意以激勵出創新的點子!

文章載自http://www.heyshow.com/tipsdetail.asp?id=1136
arrow
arrow

    學承電腦彰化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