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中臺灣農業博覽會 準備好了!

 

記者鄧富珍/彰化報導

由彰化、台中、南投三縣市聯合主辦的「2014中臺灣農業博覽會」整合其各具特色的農特產品,即將在6月14日至7月6日在彰化費茲洛公園盛大舉行,中台灣三縣市分別以不同特色主題,規劃180個攤位,加上費茲洛公園的苗木景觀,呈現內容豐富精彩,歡迎民眾屆時踴躍前往嚐鮮。

今(26日)日上午彰化縣長卓伯源、台中市農業局副局長張隆仁與南投縣政府農業處副處長林美珠,三縣市代表先在費茲洛公園共同啟動儀式並授旗給彰中投自行車隊「We are ready!」,揭示「2014中臺灣農業博覽會」已經準備好了。

彰化縣長卓伯源表示,歷年來,中臺灣三縣市均會舉辦農業博覽會,首屆由臺中市政府結合新社花海節、國際花毯節主辦,第二屆由南投縣政府結合世界茶業博覽會於中興新村主辦,今年輪由彰化縣舉辦,中臺灣農業博覽會打破行政區域的限制,讓中台灣優質的農業結合在一起,並呈現於國人面前。

今年彰化縣以「彰化優鮮」為主題,以花卉、苗木、產業、水果和蔬菜,展現出彰化新鮮優質的一面;南投縣以「驚艷南投」為主題,有南投引以為傲的茶葉產業;而台中則以「台中農讚」為主題,以台中水梨與精緻農業為主題。並結合首屆「2014彰化縣熱氣球嘉年華」,民眾前來參加博覽會,可以搭乘熱氣球,從不同視野看見溪洲費茲洛公園的不同景觀。

主題活動除了彰化優鮮、臺中農讚、驚艷南投三大農業主題,另外還邀請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台中區農業改良場、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中興大學、明道大學、臺灣有機生活協會等共同參展,各項活動及交通路線詳細資訊可於6月1日起逕上活動網站查詢,智慧型行動設備可掃描QRCode讀取相關活動訊息。(彰化縣政府廣告)

新聞授權來源 Nownews

untitled  

文章載自http://news.life.com.tw/?app=view&no=26557

圖片載自http://www.chcg.gov.tw/ch/00home/home.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彰化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