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_jin_bu_gao_codinsanity310x234pix0508ch  
報名資格

競賽分為學生組及社會組兩個組別:

學生組:報名時領有亞太地區【註一】學校有效學生證之在學學生,包括但不限於目前就讀於大專院校、軍校及研究所者。
社會組:報名時持有亞太地區任一國家有效護照之成年人士【註二】。
符合上述資格者,組成最少二人,最多四人之團隊報名參賽,如團隊有任一成員不具學生組參賽者資格,該團隊即屬社會祖。趨勢科技保有是否准許參賽者參賽之權利【註三】。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報名參賽(但趨勢科技保留於競賽開始前於法令許可範圍內放寬下列限制之權利):

趨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及關係企業(以下稱「趨勢科技」)之在職員工、實習生、受聘人和擔任正職之人,以及各公司董事、管理階層人員、員工、廣告和宣傳機構及廠商,代表和代理人(以下合稱「主辦單位成員」);與
主辦單位成員之直系家庭成員(父母、兄弟姐妹、子女、配偶,以及各自之生活伴侶,無論其住居所為何),或與主辦單位成員同一戶之成員(無論是否具有親屬關係)。
曾任職或與趨勢科技有聘用關係三個月以上之前員工、實習生、受聘人和擔任正職之人,且離職或結束該等關係未超過三年(含三年)者。
註一:亞太地區係指:台灣、中國大陸、香港、日本、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泰國、越南、印度、及南韓共十一個國家。
註二:已成年標準依所持有護照之國家之法律認定。
註三:趨勢科技得取消參賽者參賽資格之事由,包括但不限於下述情形:
參賽者提供之文件不實、或不完備、或拒絕提供者;
參賽隊伍未指定領隊;
參賽隊伍之成員拒絶授權領隊代表參賽隊伍決定或簽署與競賽相關之事項或文件;
參賽作品有抄襲、仿冒等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等情事。

競賽條件

競賽主題以解決 Big Data 相關演算法之問題為主。

競賽分兩階段:
第一階段為初賽,採線上競賽,各組擇優錄取前五名團隊進入第二階段的決賽(主辦單位保留視參賽隊伍組數調整第一階段錄取之社會組與學生組比例之權利);
第二階段為決賽,於台灣舉辦現場競賽,並由主辦單位負擔非台灣決賽隊伍往返臺灣及決賽者國籍地(但以註一列舉之國家為限)之來回機票,及決賽者於決賽期間在臺灣之住宿費用。唯所有決賽者必須於比賽期間,住宿於主辦單位指定之住宿地點,否則不予補助。
團隊成員:參賽隊伍於報名截止後不得再變更團隊成員名單及人數,違者視同放棄參加競賽。進入決賽的隊伍不得變更團隊成員,但可減少團隊成員的人數,惟團隊總人數仍不得低於二人,違者皆視同放棄參加決賽。若有決賽隊伍因前述視同放棄或因故自願放棄參加決賽,主辦單位得依初賽成績順位遞補其他隊伍晉級決賽。

評分標準

第一階段:初賽
採線上競賽。線上競賽共計四個回合比賽,參賽者必須於指定時間上線取得競賽題目,並於時限內將程式碼上傳至主辦單位提供的線上評分系統進行評分。
每一回合的評分標準及其計分比重如下:

主辦單位會於四個回合比賽結束日三個工作天內,加總每隊四回合之總分,各組擇優錄取前五名隊伍進入決賽(主辦單位有權視參賽隊伍組數調整第一階段錄取之社會組與學生組比例,或調整決賽名單),並於比賽結束日第四個工作天將名單公告於競賽官網。
第二階段:決賽
不分組別,採現場競賽,於台灣舉行。競賽題目於競賽現場公佈,惟仍以解決Big Data相關問題為主。決賽隊伍須在指定時限內完成作品,進行英文簡報,並接受評審團提問。
評分標準及計分比重如下:

參賽隊伍所提作品不可涉及個人隱私或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亦不得侵害他人之智慧財產權;同時,主題及內容皆不可涉及宗教、種族、政黨、暴力或違反社會善良風俗、公共秩序等。如有違反,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賽者參賽資格。

競賽日程

網路報名4/21~6/15
初賽7/5, 7/6
決賽名單公佈7/10
決賽8/16~8/19

總決賽

冠軍: USD 20,000
第一名隊伍之學生成員(不含社會人士參賽者),可獲得 趨勢科技台北,南京或東京 (三擇一)研發中心研發中心兩 個月之實習機會,並需於競賽後1年內完成實習,趨勢科技將負擔往返研發中心及該學生成 員國籍地(但以註一列舉之國家為限)之來回機票,及安排實習期 間之住宿,其餘簽證申請、旅費、保險及生活費用等所有相關費用應由學生成員自行負擔。

亞軍: USD 10,000
季軍: USD 6,000
決賽入圍: USD 2,000
以上各獎項以隊為單位,且以實際參與決賽之競賽隊伍方可獲得獎金。

文章載自https://bhuntr.com/tw/contest/11238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程式資訊 其他比賽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彰化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