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期間:即日起至 2014/06/02(一)

展覽地點: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201號)
開放時間:09:00~18:00

 


在臺灣的我們很幸福,因為有越來越多的人,執著於工藝創作或手感體驗,並且有越來越多的年輕生命,願意冒險跳脫現實的框架,奮而用創意印證工藝還有更多的可能,於是我們徵集7位跨領域工藝創作家短期駐村,並於館內集結「工作室」、「展演」、「市集」等方式呈現,也能讓遊客直接與創作者親切互動。
 

藝術家簡介:
* 劉育菱 - 以金工為素材,結合東西方文化,創造出水晶燈耳飾、純銀指紋項鍊等
* 吳佳蓉 - 以車機刺繡,創作為手工布料明信片
* 邵  薇 - 以排灣三色元素、鋼珠、刺繡等素材,創作多層次飾品
* 鄭瑋萱 - 以充滿溫暖的插畫風格,創作出貓咪生活系列之明信片
* 張馨心 - 以視覺藝術為主,創造獨一無二的手繪帆布鞋、寶石吊飾等
* 高于婷、吳家瑩 - 以黏土創作、袖珍藝術、皮革創作為素材,搭配情境創造饅頭家人
 
期望藉由台灣這塊土地獨特的文化與社會環境,使創意在此發芽茁壯,讓我們一同以行動力灌溉,支持台灣文創!
 

*「小滿」,二十四節氣中第八個節氣。國曆五月二十一或二十二日,太陽過黃經六十度,臺灣在這期間將進入梅雨季,夏熟作物的籽粒開始灌漿飽滿,稻穀漸漸結實。此計畫將在綿綿細雨的蘭陽平原,匯集「小得盈滿」的新銳創作家於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共創工藝傳所即將豐收的傳藝《小滿》文創交流平台。 

 
※ 為歡慶小滿節氣到來,5/10~5/31特別舉辦現場打卡按讚活動,抽文創好禮!
 


 
相關資訊下列網址:
 
 
arrow
arrow

    學承電腦彰化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