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迪士尼音樂劇~米奇明星魔術秀

 

  • 發布單位:視覺表演科
一、演出時間: 
5/17(六)、5/18(日)13:30(愛心場、不對外售票) 
5/17(六)、5/18(日)16:30、19:30(售票) 
二、演出地點:彰化縣立體育館 
三、票價:舞台區:500元(第5排起,不分座位) 
看台區:300元(不分座位) 
四、購票請洽:4/3日中午12時起在寬宏售票系統、7-ELEVEN、全家、萊爾富、OK等便利商店購買 
 
彰化縣政府將於5月17、18日(星期六、日)下午1:30、4:30,及晚上7:30,在彰化縣立體育館,辦理6場次「迪士尼音樂劇~米奇明星魔術秀」演出。受到大家喜愛的米奇、米妮、唐老鴨等迪士尼巨星,將在彰化縣立體育館舞台炫目演出,現場與小朋友一起跳舞、散播歡笑,度過美妙的時光。 
 
變變變!今年5月,所有迪士尼明星,將聯同國際級魔術大師,為大、小朋友帶來既歡樂又難忘的魔幻旅程,將帶給觀眾一個全新的迪士尼奇幻體驗。5月17、18日,迪士尼超級巨星,將來到彰化縣立體育館,舉辦2場愛心場次,與4場售票場次,讓彰化縣的大、小朋友,跟隨米奇、米妮、唐老鴨及高飛狗等迪士尼明星,親身經歷樂趣無窮的魔幻世界。 
 
「迪士尼音樂劇~米奇明星魔幻秀」,將經典迪士尼電影的魔幻奇妙,一一呈現在觀眾眼前。神仙教母使出魔法,讓灰姑娘在一瞬間,由一身破爛的衣服,變成華麗的晚裝,來參加皇室舞會;阿拉丁王子帶著茉莉公主,坐著飛毯飄浮在半空中;經典動畫《米奇幻想曲》中,充滿魔法的掃把,翩翩起舞;而大魔術師米奇,更會聯同《仙履奇緣》的神仙教母、《愛麗斯夢遊仙境》的瘋帽子,及國際級專業魔術大師,一起帶領觀眾進入迪士尼的魔幻奇妙世界;更會聯同貝兒、白雪公主、米妮、唐老鴨及高飛等迪士尼朋友,與您一起踏上一趟滿載驚喜的魔幻旅程,陪伴您一同度過美妙的時光。 
 
5月17、18日,「迪士尼音樂劇~米奇明星魔幻秀」,在彰化縣立體育館演出,為使縣內弱勢家庭(中低收入戶、身心障礙者、單親家庭等),有機會欣賞到國際級演出,並感謝長期為縣內公益付出之人士,每天第一場(13:30),作為愛心場,不售票;其餘4場,即每天第二、三場(16:30、19:30),採售票方式,票價300、500元。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7-ELEVEN、全家、萊爾富等便利商店。彰化縣政府邀請全國民眾,一同來參與迪士尼的盛會。 
 
 untitled      
 
 
 
arrow
arrow

    學承電腦彰化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