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競賽】

競賽名稱 2014中區資訊展 - 創意公仔設計大賽

主辦單位 台中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
⋯⋯
協辦單位 新禾科技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摩特動力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線上報名日期 2014/03/31~2014/06/03

作品繳交期限 2014/06/03

比賽主題 2014中區資訊展 - 創意公仔設計大賽

比賽說明 中區資訊展開辦至今已有20多年,伴隨著展覽的繪圖比賽也行之有年,歷年來皆獲得參賽者廣大的回嚮,投稿人數也逐年攀升,這也意味著一個新時代的開始。因此,今年大會決定在視覺上創造一個新的開端,將此開端作為日後中區資訊展的指標形象。故本次「2014中區資訊展」所舉辦之創意公仔設計大賽所創作的公仔人物,將做為日後中區資訊展相關競賽之視覺形象代表,並成為未來比賽的設計核心。大會也希望藉由參賽者的巧思,透過公仔形象,為中區資訊展開創一個新紀元。

徵選規定 本次創意公仔設計大賽採2D平面方式呈現,請使用電腦軟體繪圖,繪圖軟體無任何限制,礙於後續使用情形,不接受手繪稿件。
參賽者請自行設計一公仔原型,在公仔原型的設計上無任何限制條件,請參賽者發揮想像力設計一個中區資訊展專屬的創意公仔。並藉由動作、服裝、表情的變化,設計額外三種造型;其中一種造型必須包含「中區資訊展」字樣,字樣設計上並無任何條件限制。本次競賽不設限於資訊相關領域,不論是動物、植物、人造物等皆可,請於完成作品時附上作品的設計理念或創作說明。

郵寄繳件資料 (1)黑色裱板(詳見附件一):
A.正面:將參賽作品置入附件二,並輸出成彩色A4紙張黏貼於裱版左方,並於裱版右方黏貼作品創作理念(附件三)。
B.背面:將報名表(由報名網站列印)、作品授權書(附件四)輸出,確實填寫、簽名後浮貼於左方,並於右方貼上作品光碟。
C.黑色裱板正面除指定物件,不得出現任何文字、圖片及記號。

(2)作品光碟:
A.設計圖檔:使用繪圖軟體製作之電腦繪圖圖檔,使用軟體無任何限制,若有連結敬請使用嵌入或附上圖檔。
B.JPG格式圖檔:參賽光碟內除原始設計圖檔外,需將設計圖檔另外轉存為JPG格式之圖檔,大小請勿超過4MB。
C.Word檔:將附件三另存新檔,以參賽者姓名命名,並將其內容填寫完成。

文章載自http://www.tcca.org.tw/CompetitionB_list.aspx
 
754cf6ec-728d-47fe-91ae-a1a506dc1eac  
arrow
arrow

    學承電腦彰化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